森毬藻

不建议食用。

我流A?短打


  ※遛狗※

  

  A很纳闷,最近几天带冲仔出去散步,和别的狗狭路相逢时,总是被怒目圆睁地狂吠一通,几乎没有例外。

  如果他留心一下自己的影子,就会发现潮湿黏腻的触手正从阴影里钻出,张牙舞爪。

  问号虽然一言不发,但他的威风霸气早就为狗所直接感知。

  ?:你没看见我在这条路上走着吗?让开让开!

  狗:嗷呜?(啊?凭什么?)

  ?:凭我是你爹。凭你打不过我。

  狗:(狂吠嗥叫)(国骂)

  冲仔沉默,根本不想淌这趟浑水。

  最后这场闹剧以A绕道走收尾。


  A习惯把生活中无法解释的古怪都归咎于?。几次三番下来,A决定出门遛狗时把?关在家里。这一关,路上遇到的狗都变得眉清目秀和蔼可亲。

  ?被关得烦闷极了,憋得一身郁气。怎么冲仔每天都能出去遛弯,自己却只能守着一亩三分地。这差别待遇也太离谱了吧!

  他问冲仔有没有什么办法让A别把他关家里了。

  冲仔白了他一眼,你见到谁都去惹,不关你关谁。

  ?生气,但又觉得冲仔说得挺对的,一人一狗接着盘算怎么能让A回心转意再带他出去。

  

  A是被客厅里嘈杂的金属撞击声喊来的。

  当他看见客厅四处散落的狗玩具,还有原本应该在冲仔颈部的项圈此刻套在?脖子上时,A能明显感受到额角血管的搏动。

  ?歪头🥺:今天能带我出去玩吗?

  A:……你他妈到底在搞什么鬼!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