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毬藻

不建议食用。

一些A?无差短打


  >问号哥出现时A选择去医院的if线脑洞<

  

  如果一定要做个符合常识,塞进规规矩矩的框架中的正常人,A在?刚出现的时候会不会怀疑自己精神分裂(幻听,被害妄想),去精卫看病配了好多药。严格遵医嘱吃完药,整个人像是被抽走了魂,木木的,反应非常迟钝,脑海里白茫茫的一片真干净,什么思绪都没有。

  可?还是在,只是说话声像是信号不好,断断续续的。于是只能去住院做改良。?受不了这委屈(没有任何电子设备,甚至每天只有两小时能出病房活动,饭还很难吃,甚至为了安全起见餐具不提供筷子只有勺子)。?半夜快把整层病房拆了。医生护士保安齐上阵好不容易把他摁住捆起来绑床上打了针镇静才消停,直接从II级病房喜提特级单人单间。

  第二天穿着拘束衣捆床上做改良了,怕他再闹好多人推着他去的。打完肌松上了全麻,A慢慢失去了意识。改良像是机器重置,电流通过大脑,把异常状态复位,只是会因此缺失短时记忆。他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算了,他本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A没了生气和活力,像个易碎精致的瓷娃娃。

  如果真是精神分裂,药和改良能改善症状。但A不是啊,他只是想成为正常人。换句话说,正是因为他想回归正常,却缘木求鱼,让他变得破破烂烂,离“正常”越来越远。

  

  

  

  


  >?的打工初体验<

  

  A昨晚被琐事烦扰不得不熬了个夜,第二天早班便萎靡不振,精神意识控制力没平常那么强了。?趁他不注意溜了出来。

  早晨的便利店多是买早饭赶时间通勤路上吃的社畜。尽管店里装了自助收银台,但包子豆浆咖啡还是需要在柜台买,高峰时能有快十来个人排队。

  ?最喜欢的是那类只买包子的顾客,因为只需要从保温柜里取出来就行,输个商品标签码,再扫个付款码,流程很简单。

  买咖啡豆浆的那些人?很烦他们,因为把杯子放机器上之后他总是会忘记摁按钮或者根本忘记自己有需要打饮料。

  脾气好的耐心顾客会提醒他一声我还有杯冰美式,这时?才恍然大悟:诶诶真不好意思,我这人就是忘性大!

  遇到一些赶时间的被?这一耽搁就是破口大骂,像是吃了一吨炮仗。?受不了(除了A以外)如此没礼貌的人类,心说真是烦得很,想不到那家伙怎么忍得了这种工作!那炮仗精瞬间物理意义上爆炸了,留下一滩肉泥。

  这声巨响让瞌睡着的A清醒了,一顿言辞犀利的批评教育:我工作丢了没饭吃了,你怎么活?有点眼力见行吗?

  ?不屑地吹着口哨:可是他骂我!我第一天上班不熟练不是正常的吗?

  A:……那我走?

  ?撇撇嘴,把那人的存在抹除了。

  

  ?:哎,要不你换个工作吧!这个工作又累又没劲!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